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星火燎原,砥砺前行丨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星火培训总结表彰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2  |  点击率:

2024年1月10日下午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明珠大道产业园厂区召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星火培训表彰会”,此次活动荣幸地邀请到省药监局领导莅临现场会议由公司副总裁王佳霁先生主持,议程安排紧凑有序。

 

 

 

会议伊始,公司执行总裁陶立峰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陶总对省药监局推动“星火培训计划”的高瞻远瞩和周密筹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参与培训计划的培训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对他们在这两年学习和实践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陶总还强调了药品质量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培训师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接下来,副总裁王佳霁先生宣布进入颁发荣誉证书环节,此次共颁发了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18位培训师都上台领取了证书并与颁奖领导合影纪念,现场回响着热烈的掌声和祝贺,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荣誉感。培训师手中的证书是对他们在培训期间付出努力和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他们未来职业道路中的宝贵财富。

 

 

 

最后,省药监局张磊副局长发表了讲话,他对省药监局和智飞龙科马公司的合作表达了肯定和赞赏,认为“星火培训计划”是双方携手积极探索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良好契机,此次表彰会标志着“星火培训计划”已初步达到为我省培养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的技术能手,提升企业持续符合药品质量管理规范水平的目的。张磊副局长还鼓励培训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药品质量的安全和可靠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表彰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星火培训计划”的圆满完成,同时也见证了我们在药品质量管理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我们相信,通过“星火培训计划”的实施,我们的企业将继续保持符合药品质量管理规范的高水平,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