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崇德向善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安徽省总工会、省文明办领导莅临智飞龙科马公司,弘扬标兵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8  |  点击率:

2月17日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省文明办副主任王芳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并为公司生产总监周锋举行第十七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授牌仪式,公司工会主席、副总裁袁继发陪同接待。

1.jpg 

2.jpg 

 

授牌仪式上,胡主席及王主任充分肯定了周锋的典型示范事迹,并表示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第十七届评选表彰在全国范围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称号仅20人。周锋此次获评,全省上下倍感振奋和骄傲!

随后,胡主席及王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重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新冠疫苗的生产工艺情况。他指出皖产疫苗充分发挥了科技对疫情防控的支撑作用,迈出了安徽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脚步;同时,皖产疫苗的顺利开发,也离不开像周锋一样信仰坚定、技术精湛、爱岗敬业的优秀人员。

3.jpg 

疫苗生产,是一个与病毒赛跑的过程。“认真只能够把事情做对,用心才可以把事情做好”。为了早日生产出新冠疫苗,周锋面对转产难度高且无经验借鉴的新冠疫苗,他带领团队在300多个日夜里,始终坚守在生产一线,不断挑战着人和设备的极限。他用“闯”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实现了在短短两个月内,生产出了合格的疫苗原液和成品,而且实现了重组新冠疫苗从研发向产业化转产的一次性成功且通过不断优化新工艺,最大限度提高了新冠疫苗的产量,为生产保供做出了突出贡献。也正因如此,周锋近年来荣誉满载,接连荣获“安徽工匠”、“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众望所归,更是实至名归

4.jpg 

周锋是榜样先锋,也是智飞龙科马公司1400位员工的缩影。近年来,智飞龙科马公司在坚持创新发展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优秀员工脱颖而出,他们心怀梦想、岗位建功、技能报国,在健康中国的建设征程中展现出智飞人的时代风采和奋斗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