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捐款报道

发布时间2023-02-09  |  点击率: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当我们还在安然有序的工作、健康快乐的生活时,不幸却降临在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一名员工身上。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2月3日,在安徽智飞龙科马工会委员会的倡议下,公司为员工王某发起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为王某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支持王某与病魔作斗争。活动发起后,立即得到公司1287名员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献上爱心,伸出援助之手。短短5天内,共募集爱心捐款28万余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募集完成后,工会第一时间将善款交到王某手中。“衷心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真的谢谢你们”,收到捐款后,王某家人激动的热泪盈眶,并表示为了大家的这份爱心,一定不惜一切,好好的呵护王某,给她信心和力量。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智飞人的团结互助和员工之间的深厚情谊。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让王某知道在她的身边还有很多关心她的人,关爱她的集体,让这份关心和关爱转化成力量,激发她强烈的求生欲望和战胜病魔的意志!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王某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