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强化环境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荣获合肥高新区“环境管理提升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31  |  点击率:

  近日,合肥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公布了2021年度合肥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合肥高新区“环境管理提升先进单位”称号,公司员工施正荣获2021年度合肥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严格遵守安全环保法律法规,推行清洁生产和绿色发展,积极履行安全环保社会责任。此次荣获2021年度合肥高新区“环境管理提升先进单位”称号,是对公司环境管理水平的高度肯定,也是鞭策和激励公司向前奋进的动力。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环保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培养一批生态环保专业人才,推动公司向着绿色、生态、可持续的方向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