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北京大兴区党政代表团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7  |  点击率:

        86日上午,北京大兴区委书记王国有率北京大兴区党政代表团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考察调研,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等合肥市领导陪同调研;公司执行总裁陶立峰热情接待并汇报工作。
   
   汇报中,陶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研发方向、产品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重组新冠疫苗的研发历程、技术特点、市场供应以及第二代重组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度等情况。

随后,王书记一行深入包装车间实地参观察看了产品包装过程。包装车间内,车间主任董晓凡认真介绍了产品包装生产工艺,并现场解答了王书记提出的疑问。

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的创新硕果,对重组新冠疫苗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他勉励公司持续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实力,推出疫苗新品种,为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十余年来专注于疫苗研发创新,实现了从赶超到行业领跑的跨越式发展。未来,公司将永葆初心、创新发展,做好专业领域研究,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