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荣获合肥高新区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15  |  点击率:

    近日,合肥高新区举办2022年企业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大会共对60家优秀企业和个人代表予以表彰。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合肥高新区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经济效益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经济效益贡献奖——提质增效奖”、“招商引资优秀奖——投资进度奖”、“稳链稳产先锋奖——用工模范奖”、“品牌荣誉示范奖——试点示范奖”、“综合效益提升奖——绿色发展奖”六项荣誉。

 

近年来,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高新区管委会的关怀帮扶下飞速发展,成为安徽省生物制药行业的主力军,“皖产”新冠疫苗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带动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全面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在高新区管委会的带领下矢志创新,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贡献智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