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全面动员,扛起担当,不遗余力筑牢防疫“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  点击率:

        自合肥市“4.18”疫情歼灭战全面打响以来,合肥高新区第一时间针对确诊人员流调信息迅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以及防范区范围,并采取不同的管控措施,减少疫情传播扩散风险。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积极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420日起组织开展了员工核酸检测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党支部和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科学规划,提前做好检测点布置、人员分流安排、现场消杀、安排专人维护现场秩序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检测过程中,受检员工均积极主动配合,现场检测井然有序,样本采集快速高效。截至4月2424时,公司已完成核酸检测近3300人次,均为阴性。

    抗疫当前,核酸采样工作量很大。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积极响应区政府的号召4月19组织起一支17人的抗疫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物医药龙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这些志愿者来自公司的不同岗位,拥有生物学、药学、护理等相关专业背景。4月20,公司的志愿者们按照社区统一安排积极投身到核酸采样志愿服务中,他们身着防护服,化身暖心“大白”,冲锋在抗疫一线,竭尽全力协助社区进行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核酸采样工作,“坚守24小时值班”,“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了减少去洗手间次数,他们尽量少吃饭、不喝水,时刻坚守岗位,凝神贯注地做好每一次登记、采样工作。公司的志愿者们都是90后的姑娘和小伙,他们在抗疫一线彰显了青春力量,用勇敢逆行者的背景散发着最美的逆行者光芒。

    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不遗余力筑牢防疫“安全网”,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针对变异株的改良型疫苗研究,争取疫苗早日上市,努力在抗疫大考中交出一份尽显本色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