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强调要举全省之力高质量通过WHO EUL认证检查这项刚性任务

发布时间2022-04-10  |  点击率:

      4月8日下午,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并慰问了奋战在迎检一线的项目组成员。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安徽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安徽省卫健委副主任吴振宇,安徽省外办副主任王年宝,合肥市政府副市长赵明等陪同。

 

  张曙光副省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新冠疫苗原液和制剂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车间改造等情况。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执行总裁陶立峰全程陪同。

 

   座谈会陶立峰从品种信息、项目进展、推进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新冠疫苗WHO EUL 认证项目,并就WHO EUL 认证项目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陶立峰表示,目前公司将WHO EUL 认证项目作为首要工作,并集智飞集团内外所有资源、不计资金投入,不惜人力代价,全力以赴奋战迎检,争取一次性通过WHO EUL 认证,为疫苗的全球可及性贡献中国力量。

安徽省药监局吴丽华局长介绍了疫苗国家监管体系建设和新冠病毒疫苗监管的有关情况同时表示省药监局将在技术层面给予我公司指导和支持,并联系有相关经验的专家来我公司进行培训,组织我司人员前往有相关经验的药企实地学习。通过药监部门的检查指导和“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模式,为企业提升质量意识,在技术层面做好迎检准备。

安徽省卫健委副主任吴振宇、安徽省外办副主任王年宝、合肥市政府副市长赵明先后发言,从卫生健康、外事接待、外部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均表示将为我公司的迎检做好相关的接待保障工作。

 

   张曙光副省长在参观车间、听取汇报后,对WHO EUL 认证项目的安排部署、进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继续严格对标WHO预认证标准,查缺补漏,不留隐患,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最后,他强调安徽省要举全省之力,省直各相关部门,合肥市、高新区各级政府,一定要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共同解决迎检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顺利通过WHO EUL 认证检查,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刚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