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为防疫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安徽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一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5  |  点击率:

     

 

   3月24日上午,安徽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一行莅临调研,安徽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合肥市政协秘书长李殊等领导陪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热情接待。

   调研汇报会上,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李万军董事长向唐良智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研发方向、产品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李万军董事长表示2022年度公司将持续推动结核类产品“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的市场应用;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序贯接种,稳步提升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时以WHO认证为契机,全力拓展海外市场;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推出新品。最后,李万军董事长表示公司将积极申报国家级疫苗工程研究中心,争取早日建成国际领先的疫苗生产基地。

   随后,唐良智主席一行参观了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新冠疫苗包装车间,详细了解了新冠疫苗的生产工艺、产能等情况。

   唐良智主席对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疫情防控、新品研发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指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要坚持科技创新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方向,继续加强科技攻关力度,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新品研发,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为安徽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唐良智主席也表示安徽省政协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的研发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