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一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8  |  点击率:

 

 

317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一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吴丽华,合肥市委常委、秘书长单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等陪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总裁李万军携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

1.jpg

 

调研汇报会上,李万军董事长首先向虞爱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发展的省市区政府领导表示感谢。随后向虞爱华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研发方向、产品布局、未来规划等情况。最后,李万军董事长表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将更好的扛起社会责任,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研制出更多安全、有效、可及的生物制品,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助推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作出更大的贡献。

虞爱华书记在详细了解了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基本情况后,对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指出重组新冠蛋白疫苗的紧急使用,为合肥筑牢免疫屏障作了突出贡献。他强调要抢抓“序贯接种”重组蛋白疫苗优先的机遇,提高市场占有率,并鼓励企业在新品研发上继续狠下功夫,争取持续推出新品。同时,虞爱华书记表示合肥将大力支持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申报国家级疫苗工程研究中心,早日建成国际领先的疫苗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