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助力企业外贸发展,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合肥市商务局拱艳局长一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

发布时间2022-03-07  |  点击率:

32日上午,合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拱艳、副局长崔霞、外贸处处长花松等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1.jpg

调研期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重点汇报了2021年度公司进出口情况以及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产品认证、市场拓展、进口货物消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2.jpg

座谈会上,拱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重组新冠疫苗开发、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求企业一定要坚持做好进口货物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公司重组新冠疫苗正在开展世界卫生组织认证工作后,拱局长表示,市商务局会持续关注国际市场的相关动态,营造一个良好的产品出口环境。

作为安徽省内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主力军,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的发展一直深受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公司也将持续创新发展,以技术研发为核心驱动力,以创新产品为核心竞争力,为安徽省出口贸易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