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黄恩启副总裁荣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22  |  点击率:

 

 

 

20212月,为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弘扬科学家精神,科技部开展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全国163个集体和314名个人先进荣誉称号。其中,我司副总裁、研发中心执行总经理黄恩启荣获“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黄恩启带领研发团队克服重重技术难点,分秒必争、夜以继日,成功研发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用科技力量抗击新冠疫情,展现了青年科研人员在抗疫事业中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殊荣的获得,既是肯定,更是激励,黄恩启始终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科技工作者的使命,用百折不挠的科研精神诠释智飞“护航生命,传递健康”的企业愿景。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也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发展为准则,继续加强员工创新培养,为国家创新人才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