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副支队长蔡铭 带队督导检查我司反恐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9  |  点击率:

 

218日上午,合肥市反恐支队副支队长蔡铭带队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开展反恐防范工作督导检查,并对反恐防范工作进行指导,高新分局副局长郑金良陪同督导。公司副总裁袁继发参加了督导检查。

蔡铭副支队长一行对我公司的反恐防范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会议室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全维防护等工作汇报,结合督导检查,对反恐防范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安检查控。充分发挥防火墙过滤器的作用,对进入厂区的人、车、物进行严格检查,及时发现可疑情况和线索并采取相应措施,力争把涉恐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要增强法制意识。加大《反恐怖主义法》的宣传力度,通过大力地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努力提高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恐意识。三要抓好责任落实。要按照《反恐怖主义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明确职责,切实把反恐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到一线,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反恐安保责任体系,真正形成各负其责、各尽其职、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袁继发副总裁表示,合肥高新区的治安环境一向较好,公安部门在企业的全维防护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内外部环境,切实保障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公司将按照一级重点目标单位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反恐防范工作,进一步强化全维防护建设,聚焦风险防控,强化责任担当,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