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前赴后继再出征!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第二批临床试验小组集结出征乌兹别克斯坦

发布时间2020-11-19  |  点击率:

 

继首批临床试验小组出征乌兹别克斯坦开展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后,1119日上午,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又有三人出征前往乌兹别克斯坦开展临床试验。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总经理蒲江、智飞生物董事、安徽智飞龙科马研发中心总经理杨世龙、副总经理袁继发等公司高管为三位出征人员送行。总经理蒲江向出征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嘱托他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其他人员共同投入到即将开展的III期临床试验中,全力推动各项研究工作顺利完成。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新冠疫苗III期临床试验在18周岁及以上人群中开展,采取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共计划招募29000人。1118日,在湖南湘潭县开始国内部分的III期临床试验,国外预计本月下旬将首先在乌兹别克斯坦开始III期临床试验,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厄瓜多尔也将陆续开始III期临床试验。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