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消防安全重在践行--高新区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对我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18  |  点击率:

20201214日下午,高新区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朱参谋与赵参谋对我司浮山路厂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对我公司浮山路厂区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烟感报警设备、消防泵、消防安全巡查记录、消防控制室值班情况、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持证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抽查了员工的消防器材与消防设施使用方法以及逃生知识的掌握情况。检查期间,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强调: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履行企业消防主体责任,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把消防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对员工特别是重点岗位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施救能力。

最后,公司安全分管副总结合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对我司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安全无小事。二是排查要到位,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开展“地毯式”排查。三是整改要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责令相关中心或部门限期整改,确保所有消防安全隐患按时完成整改。

5.jpg

1高新区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对车间内记录进行检查

5.jpg

2高新区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正在检查消防控制室我公司人员进行专业指导

7.jpg

                  图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安全分管副总对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