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荣获“合肥高新区五一劳动奖状、就业贡献奖”等五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5-08  |  点击率:

58日上午,合肥高新区举行了2021年企业表彰大会,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并发言,对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政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紧跟合肥高速发展的步伐,继续在高新区投资兴业,不忘初心,笃定前行。12.jpg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合肥高新区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合肥高新区五一劳动奖状”、“投资贡献奖--投资进度奖”、“稳定就业奖--留工稳产奖、就业贡献奖”、“综合效益奖--食药安全奖”五项荣誉。

13.jpg

获此殊荣,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将再接再厉,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勤勉实干,锐意进取,以疾病控制为导向,开发出更多“安全、有效、可及”的疫苗,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