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新冠疫苗研发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1  |  点击率:

  3月8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疫防办第一主任李必方,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疫防办综合协调组组长高俊文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新冠疫苗研究进展及生产情况。省疾控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刘志荣、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效记等领导陪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总经理蒲江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1.jpg

  调研座谈会上,蒲江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冠疫苗的研究进展、生产工艺、生产能力、质量管理等内容,并就疫苗接种使用、生产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新冠疫苗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苗生产过程。

  李必方副秘书长充分肯定公司在疫苗研发和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新冠疫情发生后,有情怀、有实力,专注疫苗研发生产,对促进生物医药技术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李必方副秘书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把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确保疫苗安全有效,为战胜疫情提供有力科技支撑。李必方副秘书长表示,在疫苗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合肥市及高新区要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优质的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使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