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一行莅临智飞龙科马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17  |  点击率:

  7月16日下午,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进展和公司发展情况。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胜利、市卫健委主任秦继平、市市场管理局副局长蒋岩松、市副秘书长闫萍等领导陪同调研。智飞龙科马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袁继发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蒲江总经理对罗云峰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蒲江总经理首先向罗云峰副市长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究计划、研究进展和产能情况,汇报了目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进展情况。然后从创新实力、产品布局、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蒲江总经理表示目前公司发展势头强劲、技术创新收获颇丰,公司在结核产品研究领域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构建了较完整的“结核病监测、诊断、免疫预防”产品矩阵。

  在听取了智飞龙科马公司发展和新冠疫苗进展情况介绍后,罗云峰副市长对智飞龙科马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智飞龙科马在已经取得研发成果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全力以赴投入疫苗研发和生产中,建立一流的科研平台,加快推进针对重大疾病,特别是新发传染病的疫苗研发,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当前,为集中力量培育壮大一批优势特色产业链,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合肥市正式启动重点产业链“链长制”。作为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通过与生物医药企业沟通,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是罗云峰副市长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将从市级层面建立统筹调度机制,合力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更好发展。

  蒲江总经理最后表示,智飞龙科马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经营宗旨,不断进行创新研发,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作为合肥市政府重点培育和扶持的生物医药代表企业,智飞龙科马也将坚定不移地在合肥扎根,做大做强,实现行业领跑,为产业链发展发挥排头兵作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