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等一行莅临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3-19  |  点击率:

  3月18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在高新区工委委员、人事劳动局局长李宁的陪同下莅临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非公党建、人才建设等相关情况。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袁继发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首先汇报了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产品及研发现状。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智飞龙科马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区各级政府的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后的日常防控工作,目前复工率已达99.5%。随后,李董事长从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究概况和优势、研究进展、研究计划、设计产能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表示新冠疫苗已经完成了稳定表达工程细胞株的构建,正在进行高产细胞株的筛选工作,同时制备了一批原液和疫苗,正在进行动物有效性验证和安全性评价。另外,生产车间改造、质量保证体系建立等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为疫苗的早日上市创造条件。紧接着,李董事长对智飞龙科马公司党建工作和人才建设做了详细的阐述,表示,智飞龙科马公司一直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加强理论学习,同时深入开展各类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李董事长还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人员规模、人员素质以及员工福利。最后,李董事长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困难,但智飞龙科马将全力以赴,克服人才、资金及技术等方面的困难,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

  钱岩松部长听取李董事长的汇报后,对智飞龙科马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表示认可,希望智飞龙科马公司克服困难,进一步聚焦疫情防控急需,加快研发投入力度,力争新冠疫苗早日上市,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智飞龙科马公司进行新冠疫苗的研发,并加大对智飞龙科马公司的支持力度,做好服务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