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喜报: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荣登 “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榜首

发布时间2022-02-10  |  点击率:

 

27日,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表彰了“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等多项荣誉。2021年度,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保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为安徽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荣登“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榜首。

作为安徽省疫苗行业标杆企业,近年来,我公司肩负捍卫人民健康的使命,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加大资金投入,致力于结核类产品和病毒类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并为国内民众带来了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等优质产品,这为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控制结核病等传染病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作为全球首个获批的重组新冠肺炎亚单位疫苗,它的生产和使用推动了公司经营指标的大幅增长,也成为带动安徽省疫苗产业增长的新“爆点”。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我公司将继续勇担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饮水思源,积极回报社会,强化自主创新,增强自身实力,让安徽生物医药尤其是疫苗创新踏上“高速路”,为安徽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