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党支部 与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临时党支部联合举行 “青春战役,勇担重任”青年优秀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  点击率:

 

为学习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2022126日下午,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安徽省药监局驻厂临时党支部举行“青春战役,勇担重任”青年优秀事迹报告会。两个党支部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以及智飞龙科马各部门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报告会。1.jpg

报告会上,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临时党支部宫文武书记发表讲话,向每一位坚守一线岗位的检查员以及智飞龙科马的员工致以诚挚的敬意。随后,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临时党支部朱倩倩、储贝、柳梅以及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党支部程英杰、周锋、曹莎莎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在依次上台汇报。他们从工作出发,动情讲述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工作的心路历程,传递了奋发上进的榜样精神,深情的描绘、鲜活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震撼!报告会上,每一名与会人员都在静静聆听,目光炯炯地看向优秀青年代表,赞美的声音此起彼伏,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榜样的力量直达人心。

最后,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党支部袁继发书记上台发言,他对省药监局驻厂检查组老师一年来给予企业的指导和帮扶表达了感谢,同时感慨地表示智飞龙科马坚守初心使命,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面向未来,仍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青春战役,勇担重任”青年优秀事迹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但榜样的精神仍在激荡人心,激励着每一位青年不忘初心、勇毅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