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全民健身 幸福高新

发布时间2017-04-22  |  点击率: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培养员工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公司工会积极响应《高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7421日组织员工参加了合肥高新区“全民健身 幸福高新”第八届环湖长跑比赛暨健身走活动。
我公司共43名员工积极参赛,在近200个企业8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周慧敏、周可好、蒋攀、徐应进、杨圣获得了成年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前50名的个人成绩,智飞龙科马团队取得了“成人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公司工会精心的组织、贴心的后勤保障、严明的纪律要求也获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环湖跑活动让每一名员工置身蜀西湖之中,在呼吸着蜀西湖清新空气,感受蜀西湖怡人景色的同时,也展现了智飞龙科马员工百折不饶、勇往直前、敢于超越的精神面貌,极大鼓舞了员工士气,也展现了公司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

1.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