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智飞龙科马公司组织团建活动(绩溪之旅)

发布时间2018-05-12  |  点击率:

  人间最美五月天,水碧山青百丽鲜。为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年5月12日-13日,智飞龙科马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共同组织了绩溪二日游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前往徽州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被称为“徽厨之乡”的安徽省绩溪县。游览了仁里古镇、紫园、徽州大峡谷等景点,感受徽商文化,了解“万事忍为先”的徽商理念。参观了明清时期的三街四门十八巷和仿西洋海轮建造的徽派古民居,这些散落如珍珠般的古民居,集人文道德于一统,成为徽州人展示内心世界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也是徽州六百年聚落文化的缩影。在徽州大峡谷,大家观飞瀑、闯深潭、走栈道、登山石,体验大自然带来的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是团建系列活动之一,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凝聚力和归属感。活动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闪光的成绩,为智飞龙科马更加灿烂的明天贡献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