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党群工作

智飞龙科马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  点击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全公司员工的爱国爱党热情。智飞龙科马党支部于7月1日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1.jpg

  首先,智飞龙科马党支部书记袁继发同志主持活动并讲话。

2.jpg

  随后智飞龙科马全体职工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历史经验,并对全体人民提出了殷切希望。

3.jpg

  在喜庆气氛中,智飞龙科马党支部全体同志开展集体庆祝活动。

4.jpg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百年光辉历程,党的百年历史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让我们牢记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发扬榜样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