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提品质、亮品牌 安徽智飞龙科马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2  |  点击率:

 5月10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中国品牌日线上活动圆满召开,会议上进行了“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颁证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共遴选出167家企业,批准认定为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安徽智飞龙科马获此殊荣。

 

此次皖美品牌示范企业评选中,要求企业具备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是所在行业(领域)的佼佼者,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建立了以质量为基础的品牌发展方向,把质量作为品牌的关键支柱,运用信息化手段,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涵盖研发、生产、质控、产品放行、贮存、运输、药物警戒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

公司现有3款上市产品,分别是用于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国际上首个获批使用的重组蛋白类新冠疫苗--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用于预防结核潜伏感染人群发病及结核病辅助治疗的生物制品--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用于结核感染诊断且不受卡介苗接种影响的诊断试剂--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凭借健全的质量体系,上市产品均展示出良好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也收获了极高的社会美誉度,先后获得合肥市知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安徽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等称号。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始终秉持质量第一”的企业价值观,以控制疾病,保护大众健康为己任,围绕新发、突发传染病全力以赴发创新性疫苗和多联多价疫苗,持续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并加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皖美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行业品牌标杆,推动安徽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