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2016年公司主管竞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12-11  |  点击率:

     根据《公司规章制度》中公开竞聘上岗实施办法的规定,为合理配置公司人力资源,选拔德才兼备的员工担任重要的管理或技术职务,真正做到量才适用,近日,公司举行了2016年度智飞龙科马部门主管岗位公开竞聘会。

    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123日和4日,智飞龙科马部门主管岗位公开竞聘会在新厂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总部代表作为观察员全程监督此次竞聘活动;公开竞聘上岗领导小组,成员由公司所有高层管理人员组成;评委由公开竞聘上岗领导评委和群众评委组成。人力资源部负责公开竞聘上岗的现场组织和实施。本次竞聘会共有56名竞聘者参与。为保证竞聘会的公正、公平,在竞聘者演讲、答辩后,领导和群众评委立即对竞聘者进行评分。

    公开竞聘上岗实施办法是实现能岗匹配的重要举措,是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和激发基层活力的重要手段。此次竞聘上岗,充分体现了公司管理上的公开化、民主化。随着这一举措的进行,公司将有更多的有为青年加入到管理队伍中去,为公司的管理体制增加新鲜血液,使公司管理队伍更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更有力地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不断提高。

1.jpg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