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一行莅临智飞生物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9  |  点击率:

 1228日,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合肥市副市长王翔、市政府秘书长柴修发、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市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局、国土局、财政局等领导一行在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陪同下莅临智飞生物,就生物制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智飞生物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副总经理张静、财务总监李振敬、董秘秦菲等领导陪同调研并作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智飞生物蒋仁生董事长对凌云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市给予智飞龙科马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凌云市长认真听取了蒋董事长的汇报,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合肥的项目投资进展和未来发展布局,就加快推进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产业园”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凌云市长表示,合肥是一座高成长性城市。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上,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国省会城市中继续争先进位。生物制药产业是合肥市重点发展产业之一,目前在生物医药科技创新、高端生物医药人才方面优势明显。目前,合肥正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全国性产业创新中心,合肥市政府将继续秉承诚信政府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
    
智飞生物在技术、产品方面的持续创新,疫苗生产、储运方面的严谨规范,为智飞生物带来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凌云市长对智飞生物的创新及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智飞生物继续深耕产品开发与技术落地,推动产业化项目建设。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也满怀信心地表示,在合肥市政府和智飞生物总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定会成为合肥市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推进合肥市生物制药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