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2016年度智飞龙科马公司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5  |  点击率:

     2017110日下午,智飞龙科马公司召开2016年公司年会,总结发展成绩,部署工作任务,表彰杰出先进。智飞总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仁生、首席科学家谢教授、财务总监李振敬、总经理助理谢莉、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等领导及全体员工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美好未来。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助理陶立峰主持。
   
会上,李万军董事长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2016年各项工作,列举了一年来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事迹,李总在报告中对龙科马员工一年来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同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紧接着,蒲江总经理作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对2017年公司发展做了详细部署,阐明了2017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随后,智飞总部蒋仁生董事长发表了《人品决定成败》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公司未来发展的产品线,强调了“人品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并指出人品攸关企业的永续竞争力,好的人品需具备厚道、善良、守信、宽容、诚实、谦虚、正直、执着八个特征,告诫我们每一位员工都需具备高度的责任心,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和GMP操作规程执行,确保安全生产。
   
总结计划会议结束后, 2016先进表彰典礼暨新春联欢会拉开序幕,演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文艺节目均为龙科马员工自编自导,激情洋溢。演出期间,智飞总部及公司领导为2016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联欢会还特别增设了微信摇一摇“抢红包和答题抢红包环节,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会在进取拼搏、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智飞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龙科马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智飞龙科马的明天会更好!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9.jpg8.jpg10.jpg11.jpg12.jpg14.jpg15.jpg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