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龙科马公司召开中长期发展规划宣贯暨2017年度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06  |  点击率:

     2017825日,智飞龙科马公司在蜀山国际大酒店组织召开了中长期发展规划宣贯暨2017年度全员培训会,公司全体300多名员工齐聚一堂。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蒲江先生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总监张鑫女士通过对照“2016年高新区人力资源白皮书”的相关情况,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公司在人员结构与层次、薪酬福利、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体现了公司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宗旨。精简、干练的语言,配合着直观的图表数据,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公司的了解,坚定了员工与公司同甘共苦,共同成长的决心和勇气。
   
随后,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先生作了《与公司同行,伴梦想实现》的演讲。他首先从行业前景、政府支持、公司规模、平台、核心竞争力以及人性化管理方面描绘了公司蓬勃健康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员工增添了无尽的信心,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其次,李董事长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详细讲述了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告诫每一位员工不要过分挑剔工作,要有良好的心态和耐心,要珍惜缘分学会感恩,做到努力而不奢求,豁达而不消极。最后李董事长鼓励员工要敢于直面困难,学会坚持,勇于拼搏,并坚信每个困难背后都隐藏着一个重大的机会。他的发言让员工备受鼓舞,赢得了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会组织充分,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取得了好的成绩和效果。会议在蒲江总经理回顾公司十年发展历程中圆满完成。我们相信在智飞龙科马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智慧共享,好梦齐飞”的宏伟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