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公司应邀参加中国防痨协会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举办的第48届世界肺部健康大会首届中国专场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5  |  点击率:

 20171012-14日,第48届世界肺部健康大会首届中国专场交流会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市召开。中国防痨协会专家代表团由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各级疾控、医疗机构和国内知名创新企业组成。会议主题为“实施终止结核病策略:中国结核病防治新药、新诊断和疫苗创新技术和研究进展”。1.gif

会议大会主席为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魏晓林秘书长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赵雁林副主任。Salmaan Keshavjee, Madhukar Pai, Afrânio Kritski, Seiya Kato, I.A.Vasilyeva, Anh Innes and Jing Bao等国际知名专家作为大会顾问应邀出席会议。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蒲江总经理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会议报告。

刘剑君理事长为大会致辞,他提到中国防痨协会之所以在世界肺部健康大会主办中国专场交流会,是为了扩大中国结核病防治策略在全球的影响,提高中国结核病防治学术地位,向世界传播和推广国内结核病防治技术创新和研究成果。

 

蒲江总经理介绍了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国际首创研发的新型结核杆菌感染检测用皮试诊断试剂EC(易卡®)的进展情况。该产品可有效鉴别卡介苗接种与结核杆菌感染,用于结核病的辅助诊断和结核菌感染流行病学调查,具有特异度高和使用简便的特点。2.jpg

该产品获得国际专家的高度评价,认为达到了国际领先和先进水平,应纳入世界卫生组织诊断指南。巴西结核病控制所当场表示愿意引进并开展多中心评估。土耳其专家Zeki Kilcas Lan,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亚太区菲律宾专家Jennifer Ann Wi和坦桑尼亚卫生部官员Godfather Kimaro等专家与蒲江总经理进行了单独沟通,希望将来在本国能够进一步合作。

魏晓林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他赞扬该会议组织周密,准备充分,材料详尽,报告精彩,会议完全契合了“终止结核病策略”的目标,是中国防痨协会组织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格和高影响力的国际盛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