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李万军董事长在合肥高新区建区30周年大会上喜获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28  |  点击率:

 

1126日上午,合肥高新区建区三十周年暨未来产业发展启动大会在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举行共有12位荣誉代表获得表彰。李万军董事长因在合肥高新区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合肥高新区建区30周年纪念牌

图片1.png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在高新区管委会的细致关心在智飞生物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以李万军董事长为核心团队的坚强领导下一直专注于生物制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收获了多个独家产品:用于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技部“五条技术路线”之一的重组蛋白类新冠疫苗--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用于预防结核潜伏感染人群发病及结核病辅助治疗的生物制品--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用于结核感染诊断且不受卡介苗接种影响的诊断试剂--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另外,四价诺如病毒疫苗、冻干重组结核疫苗等疫苗研究位居世界前列。

未来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将始终以控制疾病,保护大众健康为己任继续开拓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全力以赴研发出社会急需的疫苗,为我国传染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