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检查国庆疫苗安全并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02  |  点击率:

 

 

10月1日上午,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吴丽华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检查国庆疫苗安全,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公司员工表示慰问。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总经理蒲江,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副总经理袁继发,以及部分一线员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蒲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疫苗研发以及成果转化情况,并就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吴丽华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局长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紧绷生产质量安全弦,强化疫苗药品质量安全和供应保障。

图片2.png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秉持“质量第一,规范第一”的价值观,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监督体系,按照“四个最严”精神,牢守安全底线,提供安全、有效、可及的疫苗产品,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智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