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7  |  点击率:

 

 

1115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等陪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等人参加了调研。

1.png

1.jpg

张曙光副省长十分重视新冠疫苗的生产和质量,座谈会前,首先来到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实地考察疫苗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疫苗的生产过程。

2.jpg

座谈会上,蒲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公司创新能力及产品研发进展状况,特别是新冠疫苗的研发、生产和使用情况,并就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张曙光副省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表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对公司产品的社会意义和发展前景表示认可,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同时,他强调企业要主动承担起疫苗生产安全的防范责任,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流畅、科学、精准的质量监督体系。省药监局要在承担起监管责任的同时,做好服务企业、帮扶企业的工作。合肥市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要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4.jpg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李万军、蒲江表示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精神,牢守药品安全底线,保障疫苗的质量安全,绝不会让一剂不合格疫苗流入市场。

5.jpg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秉承“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通过“技术+市场”的双轮驱动模式,为社会提供安全、有效、可及的疫苗产品,为公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国传染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