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荣获 “2021年度合肥市高新区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2  |  点击率:

 

      11月11日,合肥高新区2021年高成长企业发布会在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大厅圆满举行。近年来,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以蓬勃的态势向前发展,经济指标、创新指标均取得显著突破,在此次高成长企业评定中,公司被授予“2021年度合肥市高新区瞪羚企业”荣誉称号。据了解,2021年合肥高新区高成长企业数量再创新高,共遴选高成长企业711家,其中瞪羚企业223家,我司作为高成长企业代表被邀参会和上台领奖。

1_副本.jpg2.jpg

      发布会上提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作为助力疫情防控的重点企业之一,其研发成果重组蛋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被纳入科技部“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重点专项,该疫苗拥有较好的安全性与有效性,且对变异株仍有很好的保护效果,是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防疫物资保障之一,在科技抗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3.jpg

      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及政府对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开发疫苗产品,并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建设,提升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强化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多安全、有效的疫苗产品,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