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传染病专项办、科技部重大专项办莅临我司进行结核疫苗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2  |  点击率:

 

2018821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副主任杨哲,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重大专项处处长顾金辉,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贺晓慧,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陆秀宗等一行,来我公司开展结核病疫苗专题调研工作。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总经理助理陶立峰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会上,蒲江总经理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在结核病预防与诊断产品研发进展的情况。详细介绍了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等产品的研究过程,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4.jpg
  调研组一行还对公司的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车间和制剂车间进行了参观。充分肯定了智飞龙科马公司在结核病预防与诊断产品研制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根据结核病的特点,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加快结核病疫苗领域的研发进程,推动我国结核病疫苗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5.jpg
  智飞龙科马公司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多年来深耕于结核病防治领域的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传染病专项6项,研发了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冻干重组结核疫苗、成人用卡介苗等产品,与已上市产品“微卡”相互补充。其中,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结核感染人群用)已纳入国家药监局加快审评审批,上市后将填补国际空白,为推动结核病疫苗产业的发展助力,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