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副市长朱策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02  |  点击率:

 

2018831日,合肥市副市长朱策、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国春、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陆平等市、区各级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袁继发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1.jpg

会上,蒲江总经理从公司基本情况、生产、质量、研发、产品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同时指出公司一直是按照药品注册时的标准进行生产,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并不断提高质量体系。朱策副市长强调,药品事关百姓生命健康,生产企业一定要进一步抓好药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对公司的制剂车间进行了参观。

2.jpg

3.jpg

智飞龙科马公司始终坚持“人品第一,能力第二;规范第一,业绩第二;诚信第一,利润第二;集体第一,个人第二;纪律第一,理由第二;质量第一,速度第二”的核心价值观,以结核类产品和病毒类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药品生产企业,自始至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并不断开发新产品,向社会提供安全有效、质量可控的生物制品,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