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龙科马公司荣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10  |  点击率:

 201959日下午,合肥市环境保护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韦建华、环保局高新分局局长董剑波、副局长俞新苗、副局长张超、社区服务中心(合作园区)环境保护办公室负责人、孵化器管理机构负责人、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环保管理人员共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新区环保分局副局长张超回顾了高新区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随后,对2018年度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司荣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运行保障部朱慕菊荣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高新区环保分局俞新苗副局长对获得荣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创新新思路,落实责任,提高企业环境管理水平,推动园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借此殊荣,智飞龙科马公司将落实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让公司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9.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