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06  |  点击率:

 

  201976日,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副区长曾伟等区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蒋仁生携智飞生物和智飞龙科马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39.jpg

 

40.jpg

 

41.jpg

 

会上,智飞龙科马公司总经理蒲江,从公司基本情况、生产、质量、研发、产品、党建等方面,向江北区领导做了汇报,同时指出,龙科马公司在智飞生物的领导和支持下,一直致力于结核病领域和病毒类疫苗的研发,多数产品均处于国际领先的水平。药品按照注册时的标准进行生产,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并不断提高质量体系。李维超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司在结核病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智飞生物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江北区政府将会继续为智飞生物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为国家的发展和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会后,江北区领导一行还对公司的流感车间进行了参观。

 

42.jpg

 

智飞龙科马公司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坚持“人品第一,能力第二;规范第一,业绩第二;诚信第一,利润第二;集体第一,个人第二;纪律第一,理由第二;质量第一,速度第二”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药品研发生产企业,自始至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针对重大疾病和难点疾病,不断开发新产品,向社会提供安全有效、质量可控的生物制品,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