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9  |  点击率:

20201218日下午,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院长朱同玉,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徐建青,疫苗与免疫研究中心主任金侠,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特聘教授周东明等领导,智飞生物董事长、总经理蒋仁生,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等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副总经理杨世龙主持了此次签约仪式。

4.png

签约仪式上,蒋仁生董事长介绍了合作双方的相关情况。同时表示,智飞非常珍惜此次合作机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双方今后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同开发出更多安全、有效的生物医药产品,为人类健康带去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