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18  |  点击率:

518日上午,合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市政协秘书长李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等领导陪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副总经理袁继发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调研座谈会上,李万军董事长向韩冰主席一行视频展示了新冠疫苗生产车间现场实时画面,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创新能力以及新冠疫苗的研究进展、产品优势、生产能力等内容,并就新冠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攻关科研“卡脖子”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12.jpg

随后,宋道军主任汇报了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情况以及发展规划,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打造国家级疫苗研发中心,谋划智飞健康小镇,助推长三角区域生物医药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将积极与企业沟通,做好新冠疫苗生产服务保障工作。

114.jpg

韩冰主席听取汇报后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朝阳产业,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要用前瞻性思维看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同时针对这一产业特点,研究并制定出符合产业发展的专项支持政策。韩冰主席表示市政协也将全力支持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建设国家级疫苗研发中心,并鼓励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扩产进度,加强“卡脖子”难题科研攻关力度。

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