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雍成瀚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22  |  点击率:

  2021年1月21日,安徽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党组成员、副主任秦俊峰,礼宾处处长刘鹏,经济处处长胡健等领导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研发中心总经理杨世龙等陪同调研。

  会上,市场副总监陈伟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新冠疫苗的研究进展,该疫苗正在乌兹别克斯坦、厄瓜多尔、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开展新冠疫苗国际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进展顺利,这离不开安徽省外办的积极协调和大力支持。

1.png

  随后,雍成瀚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苗的生产过程,对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中,雍成瀚主任对公司新冠疫苗寄予了厚望,关切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同时表示省外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期待疫苗早日上市,为安徽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