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陶仪声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2  |  点击率:

  近日,安徽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开展“四送一服”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杨绪斌、医政医管处处长马勇、健康产业处处长徐雪晖、科教处副处长仇祝平陪同调研,安徽智飞龙科马董事长李万军、研发中心总经理杨世龙、公司副总经理张凯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场副总监陈伟就企业的研发方向和产品布局、承担重大专项情况向陶主任做了详细汇报。陶主任高度认可公司的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认真听取了重组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历程和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的进展情况,并展开了深入交流。

  陶主任表示,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作为安徽省内唯一一家开展新冠疫苗研发的企业,技术领先、研发顺利、成果显著,安徽省卫健委将继续为企业研发创新做好相关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研发出更多更好的疫苗产品,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提供“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