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高新区经贸局局长丁启民一行莅临公司指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6  |  点击率:

  2021年2月5日上午,合肥高新区经济贸易局局长丁启民、纪工委副主任沙跃、企业服务处处长黄明明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新春慰问,并与公司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袁继发等亲切座谈。

  会上,李万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春节长假期间的生产安排。春节期间,公司启动“钉钉”系统实现节前返乡摸排、节中健康打卡、节后返岗摸排。丁启民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公司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好评,并嘱咐企业采取温情举措,对坚守一线的员工给予关怀、留人留心。最后,丁启民局长率队为公司送上慰问礼金。

  春节临近,公司为全面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各项措施。为保证新冠疫苗的顺利上市,春节期间,公司海外研发人员将全力以赴推动国际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生产人员也将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加快新冠原液生产储备。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将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经营宗旨,力争早日完成新冠疫苗研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