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一行莅临智飞龙科马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  点击率:

  6月9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莅临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发展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覃卫国、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合肥市蜀山区委书记、合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葛斌、合肥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陈明、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岩松等领导陪同调研。智飞龙科马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袁继发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蒲江总经理首先从创新实力、产品布局、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蒲江总经理表示目前公司发展势头强劲、技术创新收获颇丰,公司在结核病研究领域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构建了较完整的“结核病监测、诊断、免疫预防”产品矩阵,现已上市产品2项。蒲江总经理重点向周喜安副省长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究计划、研究进展和产能情况。最后,蒲江总经理表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困难,但智飞龙科马将会全力以赴,努力克服人才、资金及技术等方面的困难,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

  调研中,周喜安副省长对智飞龙科马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智飞龙科马现存的困难十分关心,并督促随行的有关职能部门尽快协调解决智飞龙科马目前的困难,想方设法解除智飞龙科马后顾之忧,鼓励公司在已经取得研发成果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全力以赴投入疫苗研发和生产中,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