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合肥市副市长朱策一行莅临智飞龙科马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  点击率:

  2月19日上午,合肥市副市长朱策在市科技局局长黄群英、市场监督局副局长蒋岩松的陪同下,来到智飞龙科马调研指导工作。智飞龙科马董事长李万军、总经理蒲江、副总经理袁继发参与了调研。

  蒲江总经理围绕智飞龙科马复工复产现状、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研究现状向朱策副市长作了详细的汇报。智飞龙科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公司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

3.jpg

  汇报中,朱策副市长频频点头肯定。在得知公司在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研究进程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时,朱策副市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公司加强联合攻关,推动疫苗早日进入临床研究阶段,同时嘱咐公司疫苗的研发须遵循严格的管理规范,研发中遇到的困难政府将会全力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