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智飞龙科马公司组织员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3  |  点击率:

  2020年3月2日下午1点,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落实智飞生物党委的部署要求,智飞龙科马党支部即刻行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鼓励公司其他员工积极参与捐款。智飞龙科马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各部门党员、代表参与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袁继发主持。

  仪式一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袁继发宣读了党员自愿捐款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到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心手相连。疫情之下,没有旁观者。自愿捐款抗击疫情,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并号召大家要按照党中央部署,主动担当尽责,积极捐款捐物,奉献党员爱心,展示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支持。

  随后,董事长李万军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发表讲话,李万军董事长指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当中,相信每个中国人都强烈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制度的优越性。并感叹着我们能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是何等的幸运,是祖国给了我们幸福感、自豪感。而如今祖国有难,我们需要义不容辞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激情澎湃的演讲后,李万军董事长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和我,就像海和浪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听后,现场员工倍受感动,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各部门代表排成长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公司党支部基于疫情防护需要,灵活采取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捐款方式。短短一小时,就筹集善款7万余元。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为阻击疫情,每一个智飞人都在行动,虽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身赴前线与病毒搏斗,但可以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责任和担当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