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企业要闻

热烈祝贺智飞龙科马荣获合肥高新区“防控保供奖、投资贡献奖”等五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5-31  |  点击率:

  5月30日上午,合肥高新区举行2020年企业表彰大会,对在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和2019年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表彰。

  智飞龙科马在合肥高新区三万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复工复产贡献奖--防控保供奖”、“投资贡献奖--投资进度奖、统计先进奖”、“稳定就业奖—促进就业奖、招才引智奖”五项大奖。

1.jpg

  获此殊荣,智飞龙科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在“六个第一,六个第二”企业价值观的指引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速研发进程,加快转产步伐,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产业园建设,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高新区社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