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智飞龙科马公司团建活动(重庆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0-11-15  |  点击率:

 

  重庆,依山建筑,是“山城”;又云轻雾重,是“雾都”。这次公司集体拓展训练的目的地,正是拥有3000多年历史、有着丰富文化底蕴和特有的巴渝文化的重庆,也是总部——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所在地。2020年10月底至11月初,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20年度拓展训练,分三批次前往重庆参观学习。

1.jpg

  拓展期间,大家感受了被誉为“东方瑞士”和“南国第一牧原”的仙女山的自然魅力,草原的清新沁人心脾;观赏了中国最大的苗族传统建筑群——蚩尤九黎城,了解了苗族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还有充满文艺气息的鹅岭二厂文创园,城市地标解放碑,璀璨热闹的洪崖洞……当然也少不了闻名遐迩、麻辣鲜香的重庆火锅。重庆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参观安排是此次拓展训练的重点,大家先后参观了产业园展厅、会议室、园区绿化等,学习了园区建设先进经验并合影留念。

2.jpg

  此次拓展训练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放松了员工的身心,让全体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当中,在提升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