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Anhui Zhifei Longcom Biopharmaceutical Co.,Ltd.

员工风采

智飞龙科马公司团建活动(八公山之旅)

发布时间2019-01-19  |  点击率:

  八公山,地处淮南,是我国著名的文化胜地,曾是汉代淮南王的主要活动地,更是豆腐的发源地。2019年1月19日,智飞龙科马党支部联合公司工会组织公司60余人在八公山风景区开展了团建活动。

  上午十点,大家乘车顺利抵达八公山风景区。进入景区后先游览石林,道路两边都是奇形怪状的石头,狭窄处仅容一人通过,大家都跃跃欲试,纷纷感叹进入了石林就仿佛进入了迷宫。随后,游览景区的主体建筑汉淮南王宫,王宫内部四周的长廊里镶嵌着一幅幅和汉淮南王炼丹有关的石雕壁画,通过攀爬阶梯到大殿后山峰上,看到了传说中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升仙台,更增添了景区的神秘气氛,引人入胜。一处处美景,让大家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游玩八公山风景区后,大家乘车去品尝豆腐宴的地点。宴桌上,各种凉拌、蒸、烩、炸、炖、煮的仿荤素的豆腐宴,应有尽有,色香味俱全,豆腐晶莹剔透,嫩若凝脂,大家都赞不绝口。在宴会期间,进行了五毛一块、抢凳子、抢红包等趣味游戏活动,赢的人有奖品,输的要上台献歌一首,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感受八公山的壮丽美景,放飞心灵,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2.png